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校内家属区教职员工入校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7    点击:

各单位: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自2022年5月9日起,现居住在校内家属区的教职员工在符合入校条件的前提下入校工作,现就校内家属区教职员工入校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入校教职员工范围及审批

(一)自2022年5月9日起,原则上现居住在校内家属区的教职员工入校工作。

(二)非居住在家属区的教职员工,确需进校工作的,由各单位审核把关,填写《相对封闭管理入校审批表》(附件1),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方可入校。无关人员(包含教职工子女等)不能进入校园。

(三)教职员工如有以下情况不准入校:

1.目前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员被集中隔离、 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的。

2. 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员有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等接触史以及进行过医学观察的。

3.教职员工本人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状况的。

二、入校流程

1.符合入校条件的校内家属区教职员工要采取“家—校”点对点闭环管理模式,并确保非必要不离开学校驻地。进入校园时必须出示校园卡,扫场所码,保卫人员负责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符合要求方可入校。

2.校内家属区的入校教职员工可以不住校,但务必确保“家—校”点对点闭环管理,非校内家属区的入校教职员工要住校工作。

3.校内家属区入校教职员工从学校东门临海路入口进校,个人车辆不得进入教学区。

三、其他

(一)居住在校内家属区的需要线下授课教师名单由教务处负责确定。

(二)居住在校内家属区的进校开展科研和行政工作人员,由各单位负责审核,确定5月9日起入校人员名单(附件2),于5月7日下午6点前报人事处,电子版发至ytdxrscsb@163.com。名单确定后原则上不再进行更换。

(三)所有入校教职员工需每日一检,检测地点根据上课和工作时间可以自由选择。为方便教职员工检测,校医院将家属区和教学区的核酸检测时间错开,上午8:30-11:30教学区检测,下午2:30-4:30家属区检测,以保证每日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四)居家办公教职员工要立足岗位职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注意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到人员密集和通风不良场所,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避免疫情感染传播风险,做好返校工作准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每一名入校教职员工开展“两点一线”承诺(附件3),承诺书由所在单位留存备案,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督导检查组将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附件1:相对封闭管理入校审批表

附件2:家属区入校人员名单

附件3:“两点一线”承诺书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7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