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办理并启用《校园临时通行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2    点击:

各单位 :

7月31日晚,莱山区确诊1例关联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普通病例,疫情防控工作不容丝毫侥幸懈怠。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校门管理,按照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将于近日为在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家属、校内住宅承租承借人、编制外临时用工等人员办理“校园临时通行证”。

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为避免办证期间的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通行证的办理将采取由各单位统一审核登记汇总与本单位相关的上述人员信息,报送保卫处核准后统一制作证件。此通行证仅限于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使用,疫情结束后自动作废。

二、各单位要准确填写通行证 “汇总登记表”相关信息,并将填好后的“汇总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保卫处邮箱zhangguosheng70@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后报送保卫处,核准后统一塑封制作证件,再由各单位安排人员领回发放至个人。

三、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予以高度重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不得弄虚作假或随意泄露个人信息,务必安排专人于8月5日下午17时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保卫处校卫队。保卫处将于8月6日开始执行相关人员凭“临时通行证”加“身份证”出入校园的管控措施。

保卫处联系人:张国胜  联系电话:15589603526

保卫处校卫队办公地址:G3号楼一层。

 

附件:1.在校内居住的教职工家属汇总登记表

2.租借校内住宅人员汇总登记表

3.编制外临时用工人员汇总登记表

 

 

烟台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8月2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