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暑期学生进出校园管理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2    点击:


各位同学:

近日莱山区确诊1例关联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普通型病例,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即日起调整暑期学生进出校园管理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坚持所有学生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相关疫情重点地区,不建议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室内通风,在公共场合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情况,应配合相关部门按照发热情况处置工作要求开展工作。

2、目前在校的学生依照“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聚集”的原则,尽量减少出校,并避免聚集,实施日常自我健康监测。居住在南校区的学生坚持非必要不离开南校区, 南北校区往返须乘坐109路公交专线(运营时间为6:00-19:00,每隔一小时一班)。如因故确需出校的,需向所在学院办理请销假手续,并填写《学生临时出门证》。学院要严格请销假程序,并对离校学生做好备案、行程跟踪。

3、学生出校门时持校园卡(或学生证)、《学生临时出门证》(共三联)经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离开,同时将出门证第一联交由门卫。返回时经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校,同时将出门证第二联交由门卫核实备案,将第三联带回学院进行销假。出入校门要求校园卡(或学生证)、《学生临时出门证》“双证齐全”,缺一不可;“一人一证”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4、未返烟的学生暂时不要返校,接到返校通知方可办理回校的手续。近期已经返校的学生,如其经历地区变为中高风险地区或疫情重点地区,应第一时间向学校报告,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进行隔离和健康监测。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要树立人人为“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观念,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并做好健康防护。学校将根据疫情形势和上级要求,动态调整相关管理政策并及时通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8月2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