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需返校学生准备好健康绿码和烟台市师生健康备档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0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学校开学返校准备工作,根据烟台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驻烟高等学校开学返校工作任务清单》文件要求,将组织需返校学生准备好健康绿码和烟台市师生健康备档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组织需返校学生使用健康通行码

请各学院组织本学院需返校学生注册使用山东健康通行码山东健康通行码申请方法如下:

1.微信申请。微信搜索进入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小程序申请,或关注健康山东服务号公众号通过防疫专区健康通行卡菜单申请。

2.支付宝申请。支付宝搜索进入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小程序申请。

3.“爱山东APP申请。下载安装爱山东APP,通过首页的热点应用健康通行卡链接申请。

4.学生可以通过家长申领健康通行码。家长需先申领个人健康通行码后,使用为家人代办模块代学生申请健康通行码。

此项工作请务必于5月12日前完成。

二、组织需返校学生填报《烟台市学校师生健康备档卡》

请各学院于5月12日前将《烟台市学校师生健康备档卡》(以下简称《备档卡》,见附件)通过网络等方式发送给本学院需返校学生要求其认真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在开学前1天,将需返校学生本人及学生家长签字后的《备档卡》以照片形式发送给年级辅导员和导师。辅导员和导师要对报送的《备档卡》逐个审查,对发现问题的要详细了解情况,立即跟踪调查,并按照开学工作要求,及时通知出现问题的学生是否允许其开学后返校。开学后,学院要抓紧将《备档卡》打印汇总,并妥善保管。

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明确责任,务必督促指导学生注册健康通行码和填报《备档卡》。如学生在信息填报中出现知情不报、弄虚作假等行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

 

附件:烟台市学校师生健康备档卡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9日        

 

  • 附件【2附.docx】已下载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