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省内需返校学生中六类重点人群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0    点击:

各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复学工作,确保每一名师生员工安全健康,确保开学平稳有序,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关于印发驻烟高等学校开学返校工作任务清单的通知》和《烟台大学开学工作方案》制定此通知,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学院按照办公系统5月6日下发《关于对师生员工信息进行摸排的通知》要求,建立本学院学生健康台账。

二、对省内需返校学生中六类重点人群,各学院指导其在5月13日前到居住地医疗或疾控机构进行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并填报《省内需返校学生中六类重点人群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结果汇总表》(附件)。请各学院于5月14日上午下班前将汇总表发送至邮箱:xsjy@ytu.edu.cn。重点人群在检测合格后,凭检测证明返校报到。检测费用由学校承担,学生返校后根据学校安排凭检测结果和发票等材料报销。

三、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合格后,学生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和聚餐,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居家安心学习,等待复学通知。

四、学院应及时掌握重点人群学生的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情况,并根据检测结果确认返校人员名单

 

附件:省内需返校学生中六类重点人群核酸和血清抗体检测结果汇总表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5月9日         

  • 附件【1附.doc】已下载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