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到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0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需要,现就224日起至正式开学期间教职员工到岗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正常办公时间在岗上班,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的统筹领导,按照“标准不降、力度不松、效果不减”的要求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二、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按照正常办公时间在岗上班,加强对本单位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和统筹协调,切实抓好党建引领、理论学习、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业务办理、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

三、各单位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协调好其他教职工到岗工作,防止人员聚集,原则上1间办公室到岗工作人员不超过1人;不到岗工作的教职员工要在家值守办公,各单位要畅通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微信、QQ、办公系统等网络方式开展符合保密要求的各项工作。

四、所有教职员工特别是到岗工作的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到岗前进行体温检测,外出务必佩戴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对进入集中办公和实验室等人员偏多的区域场所人员,要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要保持公共区域卫生,抓好办公场所消毒防疫,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

五、加强信息登记,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到岗工作教职工进行考勤登记,也要加强对外来办理业务人员的信息登记,留存好姓名、来访时间、来访事由、电话、身份证号码等必要信息。

六、各单位要加强本单位所负责场馆的防疫服务保障工作,按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负责部门要求,出台具体措施和办法,切实保障广大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220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