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财务有关工作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0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学校整体部署,为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财务处对寒假期间有关工作进行调整,现通知如下:

、农业银行春节假期延期,按照规定于210日正式营业,受此影响,学校2月份工资推迟至210日发放。

财务处原定于年后210日全天上班集中处理一次报销业务因疫情防控的要求取消其他值班时间根据学校开学日期另行确定。若寒假期间有使用公务卡结算的,请个人在规定的还款期限内将消费金额存入公务卡,待开学后,持正式发票和刷卡凭证(POS小票)进行报销,再从公务卡中取出报销金额。

、为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近期的缴费业务只能使用银行转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和微信网上缴费。

感谢各位老师对疫情防控期间财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工作,携手同心,打赢疫情攻坚战。提前祝您元宵节快乐!

 

 

                                    财务处  

                                 202022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