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学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0    点击:

【本站讯】8月19日,在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烟台大学副校长孙祥斌在校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校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并代表学校致以节日问候。

孙祥斌走访了校医院各主要科室,详细了了解校医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前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表示,医疗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是以患者为中心,这一初心和使命是神圣的、必须坚守,如此才能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目前,全国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内防反弹,外防输入压力剧增。校医院医护工作者身处抗击疫情最前线,为守护烟大师生的生命安全无怨无私无畏,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孙祥斌叮嘱大家,要注意调整休息,加强自身防护,这样才能持续健康地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后勤党委书记、校医院院长曲增欣表示,在秋季学期即将开学之际,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会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医疗保障及防疫工作,为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稿时间:8月20日    审核:何世新 曲増欣    责任编辑:亓健生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