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16    点击:

【本站讯】8月15日下午,烟台大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领导张殿臣、段培永、孙祥斌、宋中民、王强、毕可志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的《2021年全省学校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近期,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取得了疫情防控工作新成效。会议强调,虽然烟台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但“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压力丝毫未减,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对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工作要求,确保各类方案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要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校园出入管理、师生信息摸排、日常消杀及防疫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为师生健康和秋季学期开学提供有力保障。



来稿时间:8月16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孙艳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