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

【本站讯】11月2日下午,烟台大学在逸夫厅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书记张殿臣、校长段培永、副校长王强出席会议,各部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段培永主持。

会上,王强传达了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安排和省教育厅、烟台市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张殿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各单位在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在态度上决不能有丝毫犹豫,在措施上决不能有丝毫松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见到实效。二要找准问题不足、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做好隐患排查,抓住关键问题与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有效维护学校的长久安全稳定。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担负起安全稳定主体责任,落实风险防范化解各项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监督检查,对排查工作中不负责、整改落实中不认真、工作成效不明显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张殿臣强调,当前正值学校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团结拼搏、狠抓落实,开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段培永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深入工作场所、明确工作对象、找准工作重点,查漏补缺,确保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抓好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督导视频。


来稿时间:11月3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孙艳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