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5    点击:


2月25日上午,烟台大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10个检查组,对校园安全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并对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学校领导分别深入各学院、实验室、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校医院、幼儿园、各门岗等重点部位和区域,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现场查看各重点部位安全情况,对学生返校准备情况、重点部位的安全防护措施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对安全隐患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和整改部署。

学校领导在检查工作中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排查巡查工作,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紧紧盯住重大隐患问题不放,以更严的作风及时堵塞漏洞、消除隐患;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现阶段疫情形势,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全面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