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点击:


2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协调会,校领导郭善利、孙祥斌、王强、毕可志出席,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与会单位立足学校和本单位工作实际,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汇报了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以及重点任务。

郭善利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和学校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通过扎实有效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等有关工作,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科学、全面地做好有关场馆、实验室管理、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他要求,各个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保证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张伟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召开这次会议,就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成效。他要求全校上下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与精神,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和烟台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工作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切实扛起责任,抓实抓细学校各项工作措施。他要求各单位在深入工作一线、强化工作成效上下功夫,在加强信息沟通、完善工作预案上下功夫,在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上下足功夫,进一步细化各项措施,真正夯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基础,为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和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