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关于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1    点击:


各单位:

7月31日晚,烟台市莱山区确诊1例关联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普通型病例。根据上级指示及学校会议精神,现就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精准摸排教职工信息

摸排内容如下:

1.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含出差、旅游、探亲等)的入(返)烟人员;尤其是7月6日(含)以来有江苏南京旅居史,特别是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7月17日(含)有张家界市等旅居史,特别是7月22日在张家界魅力湘西剧场观看演出的人员,以及与四川泸州、绵阳,广东中山、珠海,安徽马鞍山、芜湖,湖南常德、长沙、株洲、益阳、湘西自治州,北京昌平,江苏无锡、淮安、扬州、宿迁,重庆江津,辽宁沈阳、大连,福建厦门等地市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

2.接到相关部门通知做核酸检测或正在隔离的人员信息(包括姓名、核酸检测结果、隔离时间等)。

3.与烟台确认病例张某某行程轨迹有交集的教职工信息(张某某行程轨迹附后)。

4.居住在莱山区鑫卉花园教职工信息。

5.目前尚在外地教职工信息,包括人数、城市、返程等信息。

6.已取消原定行程教职工信息,主要统计人数。

7.仍按原计划出行人数,包括省内人数、省外人数。

以上信息由各单位摸排后,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填写教职工信息摸排表(附后),于8月2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ytdxrscsb@163.com,以后及时更新及时报送。

二、严格审批教职工外出

各单位一律从严审批教职工外出。除重大疾病治疗、重要考试安排等情况外,坚持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前往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一般学术会议、跨省旅游、探亲访友等情况,原则上不予审批。对确需前往的教职工,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安排专人做好追踪,准确记录活动轨迹,返烟后要严格遵行烟台市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三、加快疫苗接种

接种疫苗是目前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措施,能够降低感染率、住院率、重症率和病死率。目前我校教职工中仍有部分无禁忌症人员没有接种(详见附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详细了解未接种人员情况,精准组织发动,切实做到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并及时更新本单位数据。距离我校最近的疫苗接种点是莱山区前七夼小学(枫林路18号)黄海路街道接种点,电话6889185

四、加强教育宣传

各单位要持续加强对教职工的教育宣传。引导教职工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并立即到设置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向医生如实告知个人旅行史、接触史等信息,按规定配合进行核酸检测。不要自行用药,不要到没有资质的诊所就医,以免延误诊疗。

各单位要引导教职工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此次南京等地疫情再次提醒我们,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及不确定性,时刻铭记风险就在身边,注意个人健康防护,切记做到“六个要”——要有效佩戴口罩(在日常出行活动尤其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人员密集场所、进入医疗卫生机构时)、要洗好手、要保持社交距离、要勤测体温、要保持通风、要分餐分筷,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人事处   

                             20218月1日

 

附:张某某行程轨迹

张某某,男,60岁,烟台市莱山区人。

7月15日,乘SC4727航班由烟台到桂林,期间在南京禄口机场中转。

7月19日,乘SC4728航班由桂林到烟台,期间在南京禄口机场中转;17时38分,乘鲁FW5551轿车经开发区香橙小区至莱山区鑫卉花园。

7月20日,6时42分到清泉寨21号楼下蓝白快餐买早餐;8时30分自驾到其高新区清泉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10时37分离开返回鑫卉花园。

7月21日,6时41分到清泉寨21号楼下蓝白快餐买早餐;11时20分自驾从鑫卉花园出发到海韵路广路小院饭店,14时04分驾车回鑫卉花园;15时20分自驾从鑫卉花园出发到天仁医学公司做核酸检测,16时50分返回鑫卉花园。

7月22日,7时10分至7时54分在渔人码头,其间到莱山区清泉路30号蓝白自选餐厅购物;15时25分自驾从鑫卉花园前往天仁医学公司做核酸检测,16时19分离开;16时33分到莱山区泉鑫大厦,17点42分离开返回鑫卉花园。

7月23日,6时52分到清泉寨21号楼下蓝白快餐买早餐,后到清泉寨5号楼下淑君超市购物。

7月24日,6时39分到莱山区清泉路30号蓝白自选餐厅购物;7时30分自驾从鑫卉花园中出发到其高新区清泉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10时36分驾车至清泉寨小区;10点59分返回鑫卉花园。

7月25日,5时23分自驾从鑫卉花园中出发,5时27分到观海路中石化加油站加油;5时39分到莱山区佳德旺(德远店),5时58分驾车离开佳德旺至南劳务市场;6时42分到开发区招商马尔贝拉小区,上午其间出小区到过开发区石屋营村;17时46分离开返回鑫卉花园。

7月26日,居家。

7月27日,7时20分到清泉寨21号楼下蓝白快餐买早餐;17时自驾到莱山区天隆酒店南侧洗车场洗车后回鑫卉花园。

7月28日,16时31分自驾到莱山区月中天检测点做核酸检测,17时19分返回鑫卉花园。

7月29日,居家。

7月30日,17时17分到康乐宫春华诊所买药。

7月31日,10时15分向黄海路街道办上报发烧由120救护车接至莱山初家医院就诊,下午转运至烟台市奇山医院。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