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督导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8    点击:

3月17日,烟台大学纪委书记周胜良、副校长王强分别深入各学院和直属单位,督导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及安全管理等有关工作。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机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校领导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以实地查看、询问有关详情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检查各单位师生健康状况、隔离人员信息及隔离措施,查看楼宇管理、出入登记等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现场查看行政人员到岗工作情况、各单位环境卫生、责任区卫生清扫情况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校领导还深入了解各单位在疫情防护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有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等情况。针对有关单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校领导明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


来稿时间:3月18日 审核:孙云茂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