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工会工作暨疫情处置学习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3-31    点击:


3月30日下午,烟台大学2020年工会工作暨疫情处置学习培训会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孙祥斌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会工作,部署2020年工会工作,表彰了2018-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孙祥斌为获得“模范教工之家”的13个分工会颁发奖牌。此外,根据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校工会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疫情处置培训。



孙祥斌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组织建设,充分认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要弘扬“海纳百川,敢为人先”的烟大精神,真抓实干,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前,校工会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烟台大学2020年工会工作要点》和《烟台大学工会文体活动费用发放办法》。


来稿时间:3月31日 审核:何世新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