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知识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防疫知识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 情况调查分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6    点击:





                                烟〔2020〕2号







关于开展全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

情况调查分析的通知


各办事处(管委),区直相关部门:

根据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预案体系建设调查分析的通知》(应急厅函〔2020〕17号)和省、市应急管理部门的要求,现组织对我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情况进行摸底分析。请各办事处(管委)、相关部门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安排专人对本辖区、本部门、社区(村)等基层组织的总体预案、专项预案、部门预案、单位预案的编制、修订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形成预案体系建设情况分析报告,按时限要求上报区应急管理局。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调查分析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情况调查分析工作的组织领导,立即安排部署,明确专人负责,组织精干力量开展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情况调查分析工作。

二是卫健、公安在修订全区公共卫生事件和社会安全事件预案的同时,要完成医院及下属单位的预案情况调查;教育要完成学校预案情况的调查,办事处(管委)要完成辖区企业、社区(村)预案情况的调查。

三是各办事处(管委)、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调查分析为契机,督促指导有关机关、学校、医院、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等单位加快预案编制,确实做到预案编制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各办事处(管委)及相关部门确定1名工作人员作为联络人,分别于3月5日、3月15日前将联络人名单、调查分析报表等报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                    

联系人:曲广旗  联系电话:6716597

邮箱:lsqyjzhzx@163.com


附件:1.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调查分析工作联系人名单

2.莱山区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情况调查表

3.应急管理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预案体系建设调查分析的通知



莱山区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4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