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校内家属区启用门禁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

校内家属区各住户:

为进一步做好校本部家属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造更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学校将于6月1日起,在西北门及东校门人行通道实行门禁管理并启用《校园门禁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提高工作效率,避免办卡期间人员聚集,《校园门禁卡》由保卫处根据家属区实际居住人员信息数据库统一办理,并由各网格负责人统一领取并组织发放到户。

二、《校园门禁卡》工本费每个1.5元,由各住户承担,由网格负责人组织发卡时一并收取,收齐后交与保卫处。

三、此《校园门禁卡》将长期使用,请大家妥善保管,请勿随意外借。如有丢失或损坏,请及时与保卫处联系补办,补办后原卡作废。

四、疫情防控期间刷卡入校时,仍需加扫“场所码”,并接受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及体温检测,必要时还须出示《临时通行证》。

五、保卫处工作地点:西北门内G3号楼一层保卫处办公室,联系人:李清 15898963600。

此次办理并启用《校园门禁卡》,是学校加强家属区网格化管理、更好维护家属区安全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和支持。

为自己更为家人,我们一起携起手来,让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更加美好、平安、幸福!



保卫处   

2022年5月24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