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区内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9    点击:

各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从严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区内工作人员(含各类服务人员)工作纪律,现通知如下。

一、带头做好个人防护。要科学佩戴口罩,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做好办公场所日常消毒、清洁和通风。要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味(嗅)觉减退等症状,要立即向所在单位报告,按照就诊流程及时排查、处置。要坚持不与无关人员近距离接触,带头减少人员流动,不扎堆、不聚集。

二、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防控要求。要严格落实驻地和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带头做好核酸检测,严格落实检测要求。特别是临时用工的责任部门,要摸清人员底数,建立人员台账,加强人员管理,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三、加强上班工作纪律。要切实落实岗位职责,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不擅离工作岗位。严禁打牌、喝酒等行为。

四、深入一线及时掌握信息。各级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积极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图书馆,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宣传学校防疫政策要求,了解学生动态,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心理疏导等工作。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工作纪律,加强宣传教育,落实到本单位每一名工作人员,确保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要对照通知内容,完善工作机制,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存在问题及时整改。

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者,学校将严肃查处,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9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