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为在校考生提供研究生复试环境条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

各学院:

2022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与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需要,各学院应及时启动参加研究生招生复试的学生信息登记工作,强化人性化关怀和个性化安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为在校考生提供符合要求的复试条件。

1.复试设备要求:考生远程复试模式分为单机位和双机位两种。单机位指考生使用一台设备进行考试;双机位指考生同时使用两台设备进行考试。复试采用的模式,由招生单位具体设置。单机位模式可以使用电脑、笔记本、手机;双机位模式,考生需要用两台设备进行远程面试,可以是电脑+手机、笔记本+手机、手机+手机。二机位必须使用手机。台式机需提前准备外置摄像头。设备建议连接不间断电源保障设备电量充足,性能稳定。

2.复试场所要求:考生应在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远程线上复试。复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房间内不得有其他人,也不允许出现其他声音。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

3.网络要求:电脑建议连接稳定的有线网络,手机需连接优质Wi-Fi网络或4G无线网络,需提前进行网络测试保障视频流畅。网络技术支持电话:6902674

4.其他要求:考生音频视频必须全程开启,全程正面免冠朝向摄像头,不可佩戴口罩,保证面部清晰可见。

(不同招生单位具体要求会有差异,以报考招生单位具体要求为准。)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月18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