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学区(含南校区)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教学区(含南校区)实行封闭管理,现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区自2022年3月1524时起实行封闭管理,不进不出,封闭管理期限视疫情防控状况另行研究确定。

二、全体专任教师一律居家线上授课或开展工作,未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不得进入教学区。

三、封闭管理期间,全校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全体学生工作队伍、校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住校工作。除上述人员外,各学院(研究院)可安排2-3名管理干部住校工作;各机关部门、教辅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只安排必需人员住校工作(如无必要可不安排住校工作人员)。住校工作人员原则上优先安排居住校内家属区的教职员工

以上工作人员在学校封闭时间暂定一周。封闭管理期间,不得离校,由各单位自行解决食宿,请大家提前备好被褥、换洗衣物和日常洗漱等生活用品。

四、与校园运转密切相关的保安、保洁、食堂员工等群体住校工作,食宿和人员管理由所属单位统一管理。

五、无特殊原因,其他教职员工一律居家办公,请大家提前备好工作所需物品,不得入校,并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及时完成有关工作。

六、所有居家办公教职员工不得离开烟台,坚持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全面做好个人和共同生活成员防护,随时为换班返岗做好准备,并在居住地附近核酸检测点按驻地和学校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七、自3月1524时起,学校人脸识别闸门关闭,进出教学区车辆仅限生活服务和紧急情况车辆,由保卫处负责审批和管控。

八、封闭管理期间,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和学院要持续抓好师资队伍建设、重点目标等工作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

封闭管理期间,各单位住校工作人员安排,于3月15日16时前报人事处备案,邮箱:ytdxrscsb@163.com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