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暑期出入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11    点击:

各位同学: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为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及时调整了暑期学生进出校园管理要求。目前,我校仍有大量学生留校,校园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为严防疫情向校园输入,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经研究决定,进一步加强学生暑期出入校园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留校学生“非必要不出校”

留校学生尽量在校园内活动,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仅学生生病到校医院就诊方可同意,其它原因不允许准假,有校医签章方可销假,形成闭环管理,确有特殊情况要与学院、学校沟通。出入校门要求校园卡(或学生证)、《学生临时出门证》“双证齐全”,缺一不可;“一人一证”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二、已离校学生“非必要不返校”

已离校学生遵守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密切关注学校关于开学时间的通知,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开学前尽可能居家,减少流动,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人口密集场所。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上级要求,动态调整相关管理政策。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新生报到等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确定后发布。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8月11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