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2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和省委《关于做好全省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学校会议精神,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继续组织教职工每日自行开展健康(体温)检测并建立台账(可采用共享文档形式),单位自留以备核验,如有体温异常等情况请立即报人事处。

二、各单位严格执行书面请销假制度,自8月31日起恢复每日统计缺勤教职工(包括病假、事假、公出、旷工等),对离开烟台的要详细统计每日行程等信息(表格样式见附件),统计表格各单位自留以备核验,如有体温异常等情况请立即报人事处。

三、各单位继续摸排四类“应检尽检”人员,不再每日填报,如有新增请立即报人事处,人事处通过省疫情防控平台上报。

四、各单位加强对教职工管理和教育,引导教职工做好自我防护。

五、各单位在认真摸排统计基础上,由单位领导每日继续通过共享文件填报正常与否,注意不要出现自相矛盾的情况。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