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省疫情防控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30    点击:

各学院:

按照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我省启用“山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平台”(以下简称“防控平台”)开展学生信息报送等工作,目前防控平台新增院系用户管理层级,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确定院系管理人员

请各学院确定一名防控平台“院系管理员”,填制“省防控平台院系管理员导入模板”(见附件1),于6月29日(周一)15:00前将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二、维护报送学院信息

待学校导入院系管理员账户后请各学院按照“省疫情防控平台使用说明”(见附件2)的要求,在防控平台系统中建立本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导入班主任账号和学生信息(本科生和研究生)。

由班主任登陆本人账号维护所管理班级的学生各项状态,如返校状态、体温异常状态、送医检查、核酸检测结果等。此项工作请务必于7月2日(周四)前完成。

后期如学生状态发生变化需由班主任及时在防控平台上更新学生信息

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思想,明确责任,高度重视防控平台信息管理与报送工作,确保填报信息准确完整。

不明事宜请联系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办公电话6912178。

附件1、2请在学生工作QQ群中下载。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9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