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饮食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员工到岗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到岗老师的饮食保障工作。经研究,现将学校开学前饮食保障工作通知如下:

一、值班食堂设在六餐二楼(清园快餐厅)。餐厅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每日进行晨检、职工体温检测、消杀等工作要求,确保老师就餐安全。

二、值班食堂根据防控要求原则上不提供堂食(打包带走),价格分为:12元(副食:一荤一素一汤,主食:大米、馒头自选)、15元(副食:一荤两素一汤,主食:大米、馒头自选)、20元(副食:二荤两素一汤,主食:馒头、大米自选)不等。老师买饭后,自行带回就餐。

三、食堂将根据就餐人员情况,及时调整饭菜花样,满足就餐老师需求。

四、如遇人员较多情况,请提前电话联系,便于食堂早做准备,及时保障老师就餐。

服务电话:高老师,18654912340

监督电话:仲老师,13356986696

 

 

                                后勤管理处 

                             20202月24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