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海路街道关于办理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20    点击:

黄海路街道广大居民: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复工复学,保障辖区人员顺利出行,根据《关于启用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的通告》规定,现将黄海路街道有关办理程序及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一、办理健康通行卡的条件

在黄海路街道辖区内居住、连续14天以上没有发热、持续干咳、乏力等症状,且排除以下情形的,可申请办理健康通行卡:

1.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阳性感染者,未治愈或出院后观察未满14天的;

2.被确定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未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

3.离开本省行政区返回后未满14天的;

4.与湖北等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有接触史,隔离观察未满14天的。

二、使用范围与期限

本省内各地各单位对持卡人员一律予以通行,且不再实施隔离观察。离鲁人员按当地有关规定执行。健康通行卡自办理之日起5天内有效。外地办理健康通行卡的返烟人员,需持有效期内健康通行卡到所在社区居委会进行重新登记。在新冠肺炎疫情解除后,本健康通行卡停止使用。

三、通行卡办理

1.申请人可直接到所在社区居委会领取《山东省复学复工人员健康申报表》填写相关信息。

2.审核通过后,社区居委会发放《山东省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

3.烟台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两所高校内的居民由其所在的工作站进行办理。

 

四、各社区居委会、工作站联系方式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