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省抗击疫情主题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评选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8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省委、省政府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采取的系列措施,按照疫情期间统筹推进行业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具体要求,省广播电视局现组织开展“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山东省抗击疫情主题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评选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活动围绕宣传全省各级党委、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讲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一线、企业生产一线、广大人民群众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汇集正能量,传递人间温情,为全面抗击疫情行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二、活动时间

1.作品报送时间: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2.作品展播时间:自220日起至疫情结束后一个月,陆续发布更新。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广播电视局主办,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大众网、齐鲁网、山东IPTV具体承办。

学校各单位将作品报送至学校党委宣传部,学校结合各单位报送情况,择优向省广播电视局报送。省广播电视局组织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评选。符合要求的作品列入作品展播计划,陆续在大众网、齐鲁网、山东IPTV等省级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并积极向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省广播电视局对列入展播计划的优秀作品统一颁发荣誉证书。

四、活动要求

1.各单位务必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开展拍摄、制作、报送等工作,确保在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

2.报送作品类型包括:网络微电影、网络纪录片、网络动画片、网络短视频和网络专题等适合网络传播的视听作品。视频作品格式为MP4FLV,时长不超过10分钟,专题类作品格式标准为HTML

3.作品展播采取陆续更新上线的形式,疫情期间通过初评的作品可随时提交。作品提交采用电子版形式,请将签署后的《作品登记表》、《版权承诺书》的电子版(扫描或拍照),以及作品文件或网盘存储链接发送至邮箱:dwxcb@ytu.edu.cn。联系人:庞磊,15963538829

 

附件:1.山东省抗击疫情主题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荐表

      2.版权承诺书

 

 

                         党委宣传部  

                          2020218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