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全校教职工和寒假留校学生疫情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0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1月27日召开的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部署要求,落实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突出抓好防输入、防扩散,把住防控源头,逐级汇总上报,确保源头防控”的会议精神,按照国家卫健委1月27日发《以社区防控为重点 切实落实综合防控措施》和上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对我校所有教职工(含临时用工人员)及留校学生有关情况进行排查登记。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照要求立即行动、全面排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到每一位教职工及寒假留校学生,并填写《烟台大学教职工疫情排查统计表》(附件1)和《烟台大学寒假留校学生疫情排查统计表》(附件2),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阅后,于1月29日上午11:00前将电子版分别报学校办公室和校医院。离退休人员情况排查统计由离退休前所在单位负责。非在校学生情况排查,学工部门将根据情况另行组织。

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角度出发,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加强值班值守,密切关注师生动向,全面摸清师生情况,凡是有疫情较重地居住或旅行史的人员,都要进行居家隔离,不得外出;凡是与疫情较重地外来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都要逐一进行登记上报;凡是与疑似或确诊病人有接触的,都要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上报;凡是发现有不适应症状的,都要及时进行医学观察并上报。

邮箱:学校办公室xzk@ytu.edu.cn;校医院ytdxxyy@163.com。

 

 

烟台大学  

2020年1月28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