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3    点击:

【本站讯】3月21日20:00,党委书记张殿臣在办公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议。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疫情防控专班人员与学校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传达了3月21日上午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按照“在落实更早上下足功夫、在落实更快上下足功夫、在落实更细更实上下足功夫、在落实更严上下足功夫”会议要求,就全面加强校园入校管理、升级家属区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学校临时留观点防疫物资配备等方面做了重点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祥斌、宋中民通过视频连线分别通报了学校家属区疫情防控和校园出入管理工作情况。

党委书记张殿臣强调,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决贯彻执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三底线、四服务、两调度、一巡查”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和不确定性,从严从实从早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一是严格做好校园管控工作。二是认真抓好核酸检测。三是准确及时统计各项信息。四是高度重视物资储备。五是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六是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七是做好自身防护。八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九是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各项工作。张殿臣强调,全校上下必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凡是有利于疫情防控的事情要做好做实做快,凡是不利于疫情防控的事情要坚决杜绝、坚决禁止、及时改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早、快、细,各项工作措施坚持严、真、实,持续稳定学校疫情防控良好局面,牢牢守住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又讯 3月22日19:30,党委书记张殿臣在教学区育秀大楼316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驻守在封闭教学区内的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在疫情防控、研究生复试安排、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传达了山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张殿臣指出,近期以来,学校医护人员、辅导员、后勤保卫人员、志愿者及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一线,全校师生严格遵守,主动配合,积极落实省市及学校工作安排部署,他们以校为家,众志成城,为全校疫情防控工作树立了榜样,做出了应有贡献。张殿臣强调,全校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亲自指挥,下沉一线,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各单位要进行一步严格加强校园管控,认真做好核酸检测,规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师生员工的教育管理,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来稿时间:3月23日     审核:于秀国     责任编辑:陈静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