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9    点击:

【本站讯】3月19日上午,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在办公楼301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3月18日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从严抓好全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天候值守在封闭管理的教学区内的党委副书记、校长段培永,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李合亮、毕可志,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与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我国常态化疫情防控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常委会关于从严抓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为我们应对当前全省尤其是校园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提出了明确要求。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坚定坚决,行动上要从严从实,坚决夯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切实守护好全校师生的健康平安。

会议强调,近段时间,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地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并随时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细化强化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有力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只要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必须坚持不懈、坚定不移,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麻痹大意与倦怠松懈,仍然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作出表率,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督查问责,坚决堵住每一个可能出现的风险隐患点。与此同时,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要加大对在校学生的关心关爱,深入一线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与问题困难,强化思想引导和心理辅导,及时解疑释惑、排忧解难,加大对防控知识与政策纪律的宣传教育,统筹做好严防严控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基本保障,教育引导凝聚广大学子成为构筑校园疫情防控钢铁长城的有生力量。

会议全面梳理和分析研判了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对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来稿时间:3月19日   审核:于秀国   责任编辑:亓健生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