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开展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督导检查 坚决将疫情防控责任压紧压实

发布日期:2021-08-06    点击:

【本站讯】当前,烟台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烟台大学第一时间强化疫情防控举措,优化联防联控机制,明确工作责任分工。为将防控责任压紧压实,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安排,烟台大学纪检监察机构于近日组建多个监督检查组,紧盯防疫责任落实、重点点位管控、重点措施落实和干部作风表现等4个方面,每日不定期深入学校南北校区各出入口、核酸检测点、留观点、餐厅、自习教室、图书馆等重点点位,现场察看测温、验码、证件查验、佩戴口罩、1米安全间距、人员密集场所消杀、重点人群摸排、隔离管控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监督检查疫情防控一线的各岗位人员到岗情况、岗位职责掌握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干部作风表现情况等。

监督检查过程中,除现场查看疫情防控一线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外,督导检查组还询问他们对岗位职责及操作流程的了解情况,以此作为判断学校疫情防控职责落实情况的依据。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责任单位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坚决纠正和查处思想麻痹、履职不力、防控措施形同虚设、打折扣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推动各级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扛牢责任、真抓实干,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下一步,纪检监察机构将对疫情防控中履职尽责不到位、排查防控不力的开展问责调查。



来稿时间:8月6日   审核:曹振斌   责任编辑:亓健生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