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后勤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8    点击:

在全力筹备开学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5月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王强深入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后勤服务一线,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开学前的核验准备。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王强一行先后到综合教学楼、15号学生公寓、第七学生餐厅,认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指导防控举措,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部署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全面迎接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同时也向春假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后勤职工表示了亲切慰问。在综合教学楼、15号学生公寓,王强详细了解了社区中心日常防控具体举措,仔细询问了开学后学生进出教学楼、公寓楼的具体流程、应急措施等,查阅了消毒通风记录、职工体温日常测量登记等情况,现场查看了楼内新安装的直饮水设备,并对社区中心近期开展的为学生晒被子、邮寄物品、花草寄养、房间卫生清理等微服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在第七学生餐厅,王强仔细询问了食堂开学后错峰就餐方案,细致了解了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食堂餐前洗手池改造工程和校园聚合支付系统建设,并就食堂各工作环节疫情防控举措和近期防控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着重强调了确保食品安全,严格把控原材料进货渠道,保证师生就餐安全。

王强在检查现场时指出,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是当前学校防疫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教育厅和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王强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核验条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后勤人员信息动态掌控,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疫情防控流程和突发事件应对措施,工作责任要层层落实到人、到事、到岗;三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必须做好充分准备,为师生提供更优质、安全、高效、便捷的后勤保障服务。

来稿时间:5月8日 审核:曲增欣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