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孙祥斌到校医院等单位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0-03-06    点击:

 3月6日上午,烟台大学副校长孙祥斌到校医院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同时走访慰问黄海社区烟大工作站。

 听取校医院负责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落实情况汇报后,孙祥斌表示,这次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打响了一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校医院医务工作者身处学校疫情防控最前线,为守护烟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现在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校医院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打赢这场防疫战。校工会、妇委会等部门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发挥岗位优势,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走访黄海社区烟大工作站时,孙祥斌对工作人员热心为教职工服务给予肯定,对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她们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注意保重身体,工作中有困难及时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孙祥斌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贺全校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校工会、妇委会和校医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来稿时间:3月6日 审核:孙占奎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