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学校机关党员干部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27    点击:

 日前,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前往学校东门、西北门的第一线,协助门卫对出入校园人员开展证件查验、登记和测量体温等值班工作,切实保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

 2月25日,党委书记张伟、党委副书记张殿臣先后到学校西北门、东门,看望慰问在一线值班的机关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机关党员的值班工作和校园出入人员情况,并与值班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对一线防控流程的具体介绍。每到一处,张伟都反复叮嘱值班人员一定要加强值班期间的自身保暖,严格防护措施,认真执行消毒、测温、登记、报告等机制流程,从严从实从细协助做好门卫管理工作,确保应查尽查。张伟强调,随着复工复学的到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机关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参与一线防控关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了责任担当,值得充分肯定。

 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门卫值班工作,是我校机关党组织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党员先锋示范计划”,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岗位建功行动”和“党员先锋示范岗”创建工作的具体措施。疫情防控期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将忠诚履职尽责,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坚定信心和实际行动,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勇于亮出党员身份、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大局,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来稿时间:2月27日 审核:王泽光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