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校门管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6    点击:

各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4月18日起调整校门出入管控措施,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学区校门管控措施

1.开放西南门车辆通道,行人通道暂不开放;教学路校门暂不开放。

2.南门为109路公交车和货物交接专用通道,其他车辆禁止通行;行人通道暂不开放。

3.开放临海路校门4个步行入校通道,所有车辆未经学校批准禁止通行。

4.南校区北门为109路公交车专用通道,其他车辆禁止通行,行人通道暂不开放;东门为货物交接专用通道,所有人员及车辆未经学校批准禁止通行。

二、教学区人员及车辆入校管控措施

1.非正式在编教职工车辆暂停入校;

2.获准入校正式在编教职工车辆,一律从西南门通行;

3.获准入校教职工步行,一律从临海路校门通过人脸识别速通门通行;

4.所有入校人员须凭“校园卡”,并加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测温合格方可入校。

三、家属区管控措施

1.东门和西北门外来人员未经核准禁止进入,未来将实行门禁管理。

2.烟大幼儿园复学后,幼儿家长车辆凭车号识别限时从东门出入,家长凭“幼儿园接送卡”进入家属区。

3.到于维纮学术交流中心就餐、住宿的人员,采取提前预约的方式,核验相关证明材料后从东门入校。

4.所有人员须凭有效证件(证明),并加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及测温合格方可进入家属区。

四、根据疫情形势及上级要求,学校将随时对校门管控措施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发布通知。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6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