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社区中心2021年寒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7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2021年寒假工作的有关安排,结合社区中心实际情况,现就学生公寓楼、教学楼及院系馆等假期期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公寓楼有关安排

1.本科生公寓楼关门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上午8:00—2月22日上午8:00。研究生公寓楼关门时间为2021年2月4日下午5:30—2月19日上午8:00,请通知学生按时离校。离校时需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不要在宿舍内存放现金及贵重物品,离校前确保水电、门、窗关闭好。假期期间3#学生公寓、南校区7#—10#学生公寓有阳台维护、烟感器安装等施工安排,请提醒以上公寓的学生离校前将被褥卷起或遮盖,做好防护。宿舍内如有设施设备故障,请及时到值班室报修。

2.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生公寓楼封楼后将实行低温供暖,社区中心将对学生宿舍进行集中维修和消杀,原则上不允许学生留校住宿,如确有极特殊原因,请各学院于1月8日前与社区中心联系,电话:6902685

二、教学楼、院系馆及办公楼有关安排:

1.教学楼关门时间为2021年1月9日上午8:00—2月22日上午8:00。学校办公楼、院系馆及综合楼等办公科研场所正常开放,作息时间不变,楼内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正常进行。非本楼人员出入,需出示证件并进行登记。假期社区中心将对教学楼、院系馆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及消杀。

2.在教学楼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请在离校前将教室打扫干净,整理好室内设施,经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离校。假期后请于227日准时到岗。

三、其他

1.以上安排如因特殊情况做出调整,请随时见楼内通知。

2.未尽事宜请与社区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6901845。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月6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