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社区服务中心关于2020年暑假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0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做好暑假期间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社区服务中心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现将暑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楼宇相关服务管理工作

(一)学生公寓楼

1.暑假期间学生公寓仅对已返校学生开放,开放的学生公寓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正常进行。

2.社区服务中心将对暑期留宿学生相对较少的学生公寓进行合并调整。

3.学生公寓实行封闭式管理,定时消杀。留宿学生一律凭校园卡等有效证件出入学生公寓楼。未经批准,不在返校名单中的学生和外来人员不准入内。

4.留宿学生须实行严格体温检测制度,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管理规定,保持宿舍环境清洁和空气流通,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如有不适,及时报告。

5.假期作息时间暂定为:

早晨:6:00开楼门    晚上:10:30熄灯、关楼门

(二)教学楼、院系馆、办公楼

1.暑假期间开放教学楼为第一、二、三、五教学楼,开放时间为上午6点至晚上10点,其他教学楼暂不开放。进入教学楼须出示校园卡,并进行测温,教室内保持通风,学生保持间隔距离分散就座。

2.学校办公楼、院系馆及综合楼办公场所正常开放,作息时间不变,楼内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正常进行。非本楼人员出入,需严格配合疫情防控检查,出示证件并进行登记。

二、南校区宿舍回迁相关工作

根据安排,今年南校区2018级学生、2019级部分学生需回迁校本部,回迁具体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生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1.宿舍回迁方案及相关要求已发送至各学院。由于南校区宿舍回迁任务重、涉及学生多、搬迁情况复杂,请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提前制定宿舍分配方案,谋划宿舍回迁事宜,及时将宿舍调整信息通知到学生本人,学生返校后严格按照回迁具体安排进行搬迁。

2.请各学院于7月16日前将回迁学生《宿舍分配名单》发送至sqzx1845@126.com。因宿舍分配名单将用于门禁系统数据导入,请勿修改表格格式并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后勤管理处社区服务中心

2020年7月9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