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等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6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烟台市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形势严峻复杂,近期外地返校教职工人数较多。严防输入是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按要求需要隔离的外地回烟返校教职工及相关人员的居家隔离工作,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的渠道。

1.各单位对本单位因疫情防控工作和近期外地返校等需要居家隔离的教职工,要及时准确掌握有关信息,制定居家隔离方案,严格居家隔离有关要求,必要时可通过短信、照片等留痕方式签订居家隔离电子承诺书,强化责任落实。

2.严格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各单位每天都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学校有关部门,采取相应处置措施。要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监督,对处在隔离期仍有外出家门行为的人员,查实后将根据情况追究个人和所在单位责任。

3.各单位要做好关心服务居家隔离人员的相关工作。要安排专人及时了解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情况,帮忙解决生活必需品采购等困难。各单位要做好居家隔离教职工的思想工作,正确认识和认真对待居家隔离等工作要求。

4.对出租校内住房的教职工,各单位要掌握准确信息,对教职工提出明确监管责任要求。出租住房教职工要及时了解租房人员的身体状况和有关情况,需要实行居家隔离的严格按要求隔离。

5.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和各单位要加强信息沟通、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教职工及相关人员居家隔离等管理服务工作。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0226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