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在线 服务不断——疫情期间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服务指南

发布日期:2020-02-17    点击:

亲爱的老师们: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上级有关工作精神,方便教职工在疫情期间办理业务,人事处相关业务将进行线上“无接触”办理。我们将与您一起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一、高层次人才引进

疫情防控期间,高层次人才可通过各用人单位邮箱和人事处邮箱(ytdxrsc@126.com)应聘。用人单位可采取电话、视频、互联网等非接触方式组织人才招聘,并按规定上报材料。各职能部门将按照人才引进流程及时推进。学校审批通过后,通知办理相关手续。

请用人单位严格审核有关材料,需接触的相关审核及体检、考察等可延后开展,相关纸质材料待正式上班后报送备案。

二、新教职工报到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新教职工现场报到手续暂停办理,就业协议、行政介绍信等相关纸质材料可邮寄至烟台大学人事处。

三、开具在职、收入等证明

教职工提前将本人姓名、校园卡号、电子照片、联系电话及证明模板发送至邮箱ytdxrsc@126.com。人事处核定后加盖公章,并扫描发送或快递邮寄给教职工本人。

四、人才服务

高层次人才如需紧急协调解决的问题,可联系人才工作办公室。

各单位教职工需办理或咨询人才相关手续或事项的,可联系本单位人才人员。

五、办理社保业务

教职工办理社会保险转移、工伤认定、办理社保卡等亟需办理的业务,可联系社保科,将相关材料邮寄至烟台大学人事处。

六、暂缓办理业务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办理教职工人事档案接收和转出业务,暂停干部人事档案查借阅及相关证明出具、退休证领取、抚恤金领取等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如各项暂缓办理业务或其他业务确有急需,请教职工或家属提前电话联系相关科室工作人员。

 

人事处联系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烟台大学人事处

劳资科联系人;朱代国 18615079759

社保科联系人:王娜、赵彩苑 1595359870718300503009

师资科联系人:杨新霞 18561129695

人事科联系人:余志鹏 15005353716

人事档案室联系人:张雪 13963886520

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人:赵畅 13685358061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合理调整工作安排,优化工作方式,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实效的人事服务与管理。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必将赢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感谢每一位烟大人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

 

 

 

烟台大学人事处

2020214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