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2-10    点击: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们: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近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发布了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正通力协作、科学有效地开展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发挥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发出如下倡议:

坚守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好。要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担当作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各基层党组织要当好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抗击疫情的“主心骨”,广泛动员师生、组织师生、凝聚师生,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党员干部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率先垂范,带头坚守岗位,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坚定战胜疫情信心,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积极行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做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者,广泛开展正面宣传引导要做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要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带头落实“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安全防护措施;要做健康校园的守护者,积极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为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站好岗、担好责、带好头,上下一心、科学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月31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