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现场检查指导校门管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

【本站讯】3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殿臣,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先后到学校各个校门看望慰问值班门卫及教师志愿者,检查指导入校管理情况,向门卫及值班志愿者表达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学校东门、西北门,学校领导详细询问家属区人员每天出入情况,查看入校登记记录,并现场检查体温检测、双码查验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查验情况,同时详细了解新安装的红外体温测温设备使用情况。在南校门和南校区东门,学校领导重点检查了校外送货人员与校内后勤人员无接触物品交接情况及物品消杀登记。在封闭教学区出入口,重点检查特别车辆通行登记、外出就医学生往返登记情况。学校领导还走进校门口设置的临时留观点,逐一查验防疫物资配备情况。

张殿臣强调,高校师生数量大、人员密集,是全社会疫情防控的重点单位。校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同时也是整个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必须严格管理,不能有任何疏漏和隐患。当前我省疫情趋稳向好态势得到进一步巩固,但还不到歇歇脚、松口气的地步。开学以来全校师生为学校疫情防控付出巨大努力,成绩来之不易,需要倍加珍惜。全校师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持就是胜利。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不断完善和改进防控措施,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共同守护好烟台大学温馨、安宁、和谐的校园。


来稿时间:3月28日   审核:于秀国  责任编辑:亓健生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