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关于立刻开展核酸检测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02    点击:


各单位:

根据上级指挥部统一部署,今天莱山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教职工检测事宜通知如下:

、检测人员范围

1.现居住在家属区的人员,包括在职人员及其家属、离退休人员及其家属、租房人员。

2.居住在教学区的人员及家属,比如体育场东看台下居住的人员家属

3.今天在教学区和家属区工作的人员包括在职人员、临时用工人员、购买服务人员

以上三类人员,用一句话概况就是,所有居住在校本部及今天在校本部工作的全人员。其他教职工不在校本部检测点检测。

、人员摸排要求

各单位迅速精准摸排上述三类人员,填写摸排信息表,今天下午3点发送至邮箱ytdxrscsb@163.com


三、检测时间及地点

检测地点:离退休门前小广场(家属区23号楼)

检测时间: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工作,今天上午随时通知,检测与人员摸排同时进行,请各单位做好准备

工作要求

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人员摸排务必要准确确保不漏一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统筹安排,确保人员摸排及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烟台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

                     20218月2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