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全校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3    点击: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就党员自愿捐款加强指导服务,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第一时间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号召全校师生党员通过所在党支部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发出之后,学校各级领导班子带头捐献爱心,全校广大师生党员纷纷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自愿踊跃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形式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截止目前,学校已有在职和离退休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共3759人自愿捐款,累计捐款326075余元,目前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中。另据初步统计,学校专门通知下发前,已有195名党员通过不同途径进行了前期自愿捐款,共捐款46079余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全校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稿时间:3月3日 审核:王泽光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