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暖心!烟大教工、爱心企业为我校捐赠防疫物品

发布日期:2020-02-04    点击:

疫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近日,两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工分别向校医院赠送130斤医用级75%酒精、4瓶免洗消毒洗手液、50斤84消毒液和2200余副一次性医用手套,山东易群智慧零售经贸有限公司捐赠200斤84消毒液原液,他们说:看到校医院和后勤职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太辛苦了,就想为学校抗击疫情尽一点微薄之力。“此举既是对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危难时刻冲锋在前、敢于担当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医护人员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鞭策和激励。”校医院院长曲增欣说,相信有全社会和广大师生做我们坚强的后盾,全体医护人员一定不辱使命,全力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来稿时间:2月4日 审核:曲增欣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