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教职工出入校园管理

1.假期期间校园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各单位要从严审核假期入校人员,除必要的教学、科研、值班和必须到校处理工作的在职教职工之外,其他教职工原则上不入校。假期期间每周六(7月9日、16日、23日、30日,8月6日、13日)中午12:00前各单位将下一个周的入校在职教职工名单报人事处(具体报送方式及要求将在日报告群里进行说明)。

2.所有入校人员都要落实入校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措施。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确须入校的由联系单位落实防控责任,报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办理入校手续。

二、 做好教职工健康监测管理

1.假期期间,所有入校教职工必须按照属地目前的疫情防控要求在入校周次内的周二、周四、周六进行三次核酸检测,入校的高暴露岗位人员(食堂、物业、保安、保洁从业人员、医护人员、进出校园司机、图书管理员等)执行每周7次核酸检测。假期期间未入校教职工按照所在社区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2.假期期间校医院在教学区教职工活动中心设核酸检测点,每天上午8:30-10:30检测。各单位要准确掌握入校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建立台账,确保所有教职工均按照要求应检尽检。

3.各单位严格遵守“一日三检两报告”制度,全体教职工要密切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出现发热、干咳、咽痛、腹泻、乏力等症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及时就医并报所在社区,同时向所在单位报告。

三、 严格掌握人员流动情况

1.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离烟,确需离开的要填写《烟台大学教职工离(返)烟审批表》,各单位需严格审批,做好人员流动记录,并及时将审批表交至人事处备案。离退休人员离烟须向所在单位报备,并在人事处备案。

2.各二级单位要做好离烟教职工的动态行程掌握,确保行程轨迹情况明、台账清。市外返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14日内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教职工,其所在单位要第一时间向人事处和所在社区报备,并严格按照社区要求做好管控。

四、学校将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新的要求及时做出调整。



人事处  

2022年6月29日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