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副市长李朝晖来校看望慰问外籍教师和留学生

发布日期:2020-02-05    点击:

2月5日下午,烟台市副市长李朝晖代表烟台市政府来校看望慰问在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并向外教和留学生发放疫情防护用品。烟台市政府办公室金源林主任、外事办公室张焕伟主任陪同来校。宋中民副校长接待了李朝晖副市长一行。

李朝晖副市长一行来到我校外事服务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在校的部分外籍教师和留学生,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提醒外教和留学生在这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李朝晖表示,烟台市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战胜疫情,我们有信心,请大家不要过度担心。烟台市政府还专门研究了“四开”工作,这次来校也是针对高校开学工作进行调研,希望烟台大学做好开学准备及开学后的预案,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李朝晖还向外教和留学生发放了疫情防护用品。

宋中民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整体防疫情况,特别介绍了关于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对李朝晖来校看望慰问外籍教师和留学生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一定按照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学校办公室、国际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代表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稿时间:2月5日 审核:张西俊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