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大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烟大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05    点击:

2月4日上午,党委书记张伟、校长郭善利、副校长王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校领导一行查看了学校门禁管理等工作现场,并到校医院等单位进行走访,鼓励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团结拼搏,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有没有严格执行验证制度,对进出校门的车辆和行人如何确定其身份?”“每天进出校门的人员构成有哪些?”“在疫情防控条件保障方面存在什么困难?”在学校门禁管理工作现场,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卫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张伟指出,人员、车辆出入管控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屏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至关重要,希望保卫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做好对学校出入人员、车辆的检查管控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把好第一关。

郭善利代表学校感谢一线安保人员为防控疫情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全力以赴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时,郭善利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要求相关部门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确保其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校医院,学校领导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发热门诊等医务人员值班情况和进出人员的体温测量管控情况,询问了医疗设施和消毒物资配备情况,要求严格做好就诊师生和进出人员的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并配合相关单位做好校行政楼、家属区和学生公寓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做好医疗服务保障。

郭善利指出,面对当前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校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和相关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守护着烟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校医院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履行好健康卫士职责,及时研判、科学防治,坚决打赢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就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张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做好表率;要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做好疫情监测、应急处置、摸排统计、信息上报等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要加强物资保障,统筹配置医疗资源;要做好联防联控,强化“一盘棋”思想,构筑群防群治阻击疫情的严密防线。

王强要求做好校医院值班和校园出入管理工作,严格管控来访人员和车辆,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来稿时间:2月5日 审核:亓健生

Copyright © 烟台大学党委宣传部